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24   |  发布人:王寿朋   |  作  者:刘敏

11月23日下午,研究生党支部于鸿远楼618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高梦琦主持,党支部书记侯振中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按照组织发展程序,六名发展对象逐一汇报自己争取入党的动机、过程、入党态度、本人简历,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随后,各入党介绍人详细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并明确表示同意介绍其入党。侯振中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了每位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和支委会意见,与会党员就六位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意见并进行充分讨论。经与会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六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侯振中对六位同志表示祝贺,要求他们戒骄戒躁,始终牢记自己的入党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支部全体党员要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王寿朋)